[回首頁] [回手機版首頁]

 

七十週年相調特會

 經過一年又六個月的籌備,七十週年相調特會 9/13 在 5000 人的參與下圓滿落幕,我們眾人都能見證,主真是在我們中間有榮耀的顯現!在籌備過程中,各項配搭服事的青職聖徒盡心竭力、全然擺上、奉獻自己,將聚會的每一個細節作到盡善盡美,着實令人感動。我們深信,主已經在台中市召會興起新的一代來承接託付,在不久的將來要再創新局。

特會完整內容分為上下集,下集內容:青年展覽(青少年、大專)、兒童展覽、青職開家見證、開展成全班見證展覽、四位同工弟兄勉勵、五年展望方向、父老鼓勵(陳濤弟兄與文天祐弟兄)與書報介紹。

相調特會上集
相調特會下集
 

權所有 © 2017 台中市召會網站 | 台中市召會總執事室
聯絡電話:(04)2222-4283  傳真:(02)2222-7210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 402台中市南區復興路3段47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