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召會
各項點名說明

每週點名時間範圍是週一早上0:00至下個主日24:00

 
  主日包含聖徒與福音朋友有實際參加台中市召會所屬各大區/小區/特會中在主日所聚集的擘餅聚會,含夜間擘餅。但不包含未到會接受送餅杯之聖徒。(小六已受浸之兒童聖徒,除點兒童排外,也應點主日等召會一般的點名。)

禱告單指聖徒有實際參加台中市召會所屬各大區/小區/家中聚會之週二晚上禱告聚會。若經與負責弟兄交通而有非週二的團體禱告聚會也可計算在內。

家聚會出訪單指聖徒有實際牧養行動的聖徒,包含實際外出、約人來家中、電話或是通訊軟體關心。聖徒有牧養時也會同時兼具有家聚會,請兩項都點。"家聚會"人數減去"牧養"人數就是被牧養者的人數。

家聚會受訪包含聖徒與福音朋友有實際照顧聖徒/福音朋友或被照顧者,也包含同伴彼此餵養。牧養方式是不論是去到家中、藉着電話或是通訊軟體,有實際的牧養供應都計算。但若使用社群軟體發出牧養話語,對方「已讀」,沒有彼此互相的顧惜與交通,不能列入點名。

小排包含聖徒與福音朋友,有實際參加台中市召會所屬各小排/聖徒家中聚會,參與3人以上小排聚會/讀經小組/校園排等。

晨興包含聖徒與福音朋友於本週內至少有一天藉由晨興聖言/禱告/讀經/唱詩/聽看屬靈信息等享受屬靈糧食,方式不拘為個人、兩人或群體,面對面或是使用電話、或是通訊軟體都可。若是值夜班或特殊狀況無法在早晨享受主,只要在起床後有享受屬靈糧食也都算數。

福音出訪單指聖徒配合召會/大區/小區/小排/開展成全班有外出福音出訪,或是個人/活力伴等外出傳福音或約福音朋友有實際因福音緣故的關心與傳講,包含電話或是通訊軟體關心福音朋友。


兒童排包含國小(含)以下聖徒與福音兒童以及聖徒兒女有實際參與台中市召會所屬照顧區/大區/小區/小排/聖徒家針對兒童所聚集的聚會,包含公園福音行動所參與之兒童、主日聚會之兒童班聚會或社區/家中兒童排等。兒童家長(註:需在正式點名系統中有加註”兒童家長”文字)也需點入兒童排中。

真理追求包含聖徒與福音朋友配合召會進度進入聖經(每周一章)與生命讀經(每周二篇)或高峰真理(每周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