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手機版首頁]

德國開展交通

 

海外開展心願單

---------內容綱目如下-------
壹 歷史的事實-世界局勢總是主在地上行動的指標:
一 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學了這個功課,他知道自己不是這地的掌權者,那在諸天之上獨一的神才是。(但四28~37。)在地上有諸天的掌權,世界局勢所發生的每件事都是出於主的。
1 因著現今的世局,主今日在祂恢復中的行動需要有一個適當的方向。
2 當我們看到今天世界局勢的許多改變時,我們應當醒過來。我們的眼睛需要被開啟,我們應該運用我們的靈說,『主,在這一切改變之中,你的用意是什麼?與我們有什麼關係?』
二 歐洲在其地理位置上,在其人民上,在其歷史文化上,並在其能力的度量上,對當前世界的局勢都是極重要的:
1 在但以理二章大人像之異象的終極應驗上,歐洲也比任何其他國家和種族都更為關鍵和重要-砸碎大人像的兩腳,就是砸碎整個人的政權。
2 在人的政權被砸碎之前,主的恢復必須擴展到歐洲,並生根在那裡。主恢復之真理的擴展,要預備主的回來,好帶進以色列和整個創造的恢復和復興。
貳 輪中套輪-主在我們行動裡的行動:
一 以西結第一章裡最大的啟示乃是輪中套輪。(結一15~16。)輪是為著行動。輪中套輪就是主在我們行動裡的行動。神的子民行動,神就行動。若是神的子民沒有行動,神也就無法行動。
二 主的恢復滿了神聖的真理,但在真理的應用上不夠,在真理的傳佈上太慢。
1 主已經將祂神聖的啟示,從祂永遠經綸的立定,到祂永遠目標的終極完成-新耶路撒冷,都向我們開啟。
2 主已經將祂話語的職事託付給我們。
三 主對我們當前的吩咐應該是:你們要去,教導萬民,使這世代得以終結。
叁 第一次題到為著傳佈福音的移民,乃是傳佈福音,神聖真理的基本原則:
一 信徒從耶路撒冷分散到別地去,這是第一次題到為著傳佈福音的移民;應當將其看作是傳佈福音(包括神聖真理)的基本原則。
1 有些人移民歐洲活主,並全時間事奉主。
2 有些人移民歐洲就業或作生意,並事奉主。
3 有些人移民歐洲讀書,並事奉主。
二 我們需要看見主在祂恢復中的異象,並答應祂吩咐的呼召─參賽六1,8。
三 我們向主的奉獻和絕對,需要重新被挑旺。我們應當說,『主,我仍然愛你。我要更愛你。』
四 我們應當起來跟從主當前的行動,並且調整我們自己合於祂的規律,好合乎祂使用─但十一32,提後二21。
五 所有去歐洲的人都應當從主接受負擔,並從主得著清楚的指引。

海外開展奉獻:https://goo.gl/JlVo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