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手機版首頁]

中彰投配搭德國杜賽朵夫開展報導(2017/01/13)
中彰投配搭德國杜賽朵夫開展報導:
2017/2/20
日期 2/6~2/12 2/13~2/19
主日人數(波斯語/總數) 25/77 33/88
家聚會人數 15 44

在已過兩週的行動中,藉著與當地聖徒們的配搭,我們與波斯語聖徒們已建立起固定家聚會的時間和習慣,雖然兩週前受限於交通工具車輛的不足,使得看望牧養行動受到限制,但眾人也為此擺在禱告聚會中為此禱告,求主釋放有車輛的聖徒們一同配搭。就在已過週一的開始,主便預備了合適的車輛讓我們使用,並藉著兩位剛從台灣前來的青職姊妹們(張曉蘭姊妹、李芸瑜姊妹),一同編組成軍外出看望,使我們在一過一週看望了許多位的波斯語聖徒。另一面,我們也開始著手於探望當地的一些華人聖徒,除了登門拜訪外,我們也試著將現居之住處打開,邀約聖徒前來用飯,雖然空間不大,但也格外溫馨,使他們裏外皆得著飽足。
而在以過的一週,我們也與當地的聖徒配搭,於會所開始有了第一次的姊妹小排聚會(八位姊妹參與,含三位波斯語聖徒),以及弟兄小排聚會(十二位弟兄參與,含六位波斯語聖徒)。願主祝福要來一週的行動,在新路的實行上,也能在身體的配搭裏繼續地往前。

蒙恩見證:(劉陳翠芳姊妹)
初抵杜塞多夫的第一天,覺得這個城市真是神所要祝福的地方。於上週一天的晚上,我們幾位台灣的聖徒一同前往當地負責弟兄的家與他們有用餐相調,寶貝這樣的交通與看望,使我們彼此得著溫暖與顧惜;另一面,在一次週五的晚上,我們參加了一位韓國弟兄家的小排,看見聖徒們對真理的渴慕真是激勵了我,那天約莫有二十多位來自不同國家的弟兄姊妹一同歡聚,包括韓國、德國、波蘭、俄國、台灣、伊朗等地的弟兄姊妹,不僅在一個新人裏相調,更在會中的分享裏,我們都期許能夠讓基督這種子在我們裡面更加地長大。
已過的一週,曉蘭和芸瑜姊妹也來到德國,我們六個人除了早上七點會有共同的晨興追求外,九點半也一同到會所有共同的追求與交通,爾後再一同出外看望。印象深刻的是在一次的探望行程中,我們共計開車拜訪了四個波斯聖徒的家,一路上,我們都不住的禱告,歡呼讚美,眾人真是享受聖靈的澆灌與同在。其中在三個家中我們有一同追求屬靈牧養材料,過程中雖然語言不通,但因著我們同有一個生命,不僅在靈裏能有所交流,且眾人也非常地喜樂。求主使用這些話滋養、共應他們,並且使他們願意在日常生活中有操練,讓主的生命能在他們裡面長大。感謝主的帶領,使我們六個人在德國猶如四活物的配搭,其上有清明的天,有寶座,有恩典的遮蓋。

代禱事項:
1.為著在會所剛成立之姊妹/弟兄小排聚會代禱,使更多的新人能夠穩定入排參加。
2.記念目前牧養之波斯語聖徒中,能興起關鍵的人和家,並使其能取得長期居留的身份留在德國。


台中市召會 張弘明弟兄

權所有 © 2017 台中市召會網站 | 台中市召會總執事室
聯絡電話:(04)2222-4283  傳真:(02)2222-7210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 402台中市南區復興路3段479號     last update: 2016/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