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手機版首頁]

兒童服事的異象與簡介(2012/08/17)

服事異象

壹、從這將沈淪的世代中,大量拯救下一代,好為主的回來豫備初熟的果子。

這世界就是放蕩的洪流,越趨沈淪,邪惡到足以污染孩子的地步。惟一的路就是要快速而大量的拯救孩子,使他們得著救恩,脫離世界的誘惑與污染。

 

貳、成全父母牧養自己的兒女並帶領他們同過神人生活,好產生敬虔的家,作為建造召會的基層。

有敬虔的家,才有敬虔的兒女;有健全的家,也才有剛強的召會。為使家得著建造,父母必須接受成全、拿起負擔牧養自己的兒女,並且帶領兒女一同操練過神人生活。

服事簡介

壹、我們的藍圖-兒童服事『三育』、寒暑假園地、節期展覽:

  1. 兒童服事『三育』:
    1. 家中養育-成全父母牧養兒女,陪晨興、晚禱,同過神人生活。
    2. 排中培育-實行兒童排,使兒童作活力的肢體,傳兒童福音、家長福音。
    3. 主日教育-建立主日集中成全,分班真理教育,屬靈同伴。

 

  1. 寒暑假園地-專特性的成全:
    1. 寒假-親子健康生活園:培育兒童性格(小一至小六)、成全父母牧養。
    2. 暑假-
      1. 兒童品格園:培育兒童品格(小一至小六)、接觸並帶進福音兒童與家長。
      2. 神人家庭生活成全:成全父母與孩子,同過神人生活。
      3. 快樂幼幼園:成全幼兒家長牧養孩子、接觸並帶進幼兒福音家長 。
  2. 節期展覽:兒童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成全,就應有收成之展覽,這展覽成了神的見證,也是兒童長進的里程碑。

貳、我們的實行

  1. 開展兒童排。
  2. 建立兒童主日集中成全。
  3. 定期召聚兒童家長與服事者相調交通聚會或舉辦成全訓練。
  4. 每年六月與十一月舉辦小五、六兒童受浸聚會。
  5. 寒暑假舉辦各類園地。
  6. 帶領聖徒有分集調或出外訪問,吸取各地兒童服事之蒙恩。
 

權所有 © 2017 台中市召會網站 | 台中市召會總執事室
聯絡電話:(04)2222-4283  傳真:(02)2222-7210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 402台中市南區復興路3段479號     last update: 2016/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