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手機版首頁]

親子健康生活園蒙恩(2013/03/08)
親子健康生活園蒙恩

今年的親子健康生活園於2月2日至3日在中部相調中心舉行,本次園地主題是性格三十點的最後一組:『明、厚、重』。共有162位大人、224位兒童、以及70位服事者參加。

在12月、1月分別有兩次家長豫備聚會。家長們率先進入園地負擔,彼此研討、切磋,相約禱告。經過這樣有身體扶持的豫備,不僅顧到初蒙恩、或第一次參加的家長,許多家長也見證,因着豫備課程,他們經歷主的話越過越明亮清楚,也在主的話中蒙光照。實在說,無論兒童、家長、社區陪伴者、大專隊輔,園地中的毎一篇信息、毎一項操練,都是為着所有的參加者。

父母信息方面,本次園地說到「父母的為人、生活與責任」,經過弟兄們的交通、以及美好的見證,許多家長們都有深刻的摸着:父母是兒女的榜樣,要照神的旨意牧養自己的兒女;孩子若不走主的道路,這是虧欠神的託付,因此在牧養的事上,要屢敗屢戰,要再接再厲!聽見家長們向主有更新的奉獻,不照世界的標準要求孩子,反要照着神牧養,作孩子的榜樣,帶領孩子走主的道路,真是叫眾人同得鼓勵。
每一年在園地的豫備期間,我們總是到主面前多有尋求,盼望在實行上、在操練上能彀有進步、有突破。本次園地在詩歌方面有不同於以往的作法,兒童組事先將詩歌、帶動唱示範放在網路上,〈以往僅發放詩歌,也沒有強調事先練習,因而大部分的人到了園地纔學唱詩歌,〉再由家長和服事者利用日常生活、兒童排帶着孩子一同進入。因為先有練習,到了園地當天的「歡樂集調」時間,大部分的孩子們早已學會動作,詩歌朗朗上口,大家爭先恐後地到台前展覽,爸爸媽媽們也一同參與,真是喜樂洋溢!感謝主,使我們能彀有進步,讓唱詩歌也成為摸着人的一部分。
自三月初開始,還有至少十五週的時間,孩子們要繼續在兒童排、兒童主日成全操練『明、後、重』,盼望建立性格的負擔作到每一位裏面。榮耀歸主!
 

權所有 © 2017 台中市召會網站 | 台中市召會總執事室
聯絡電話:(04)2222-4283  傳真:(02)2222-7210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 402台中市南區復興路3段479號     last update: 2016/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