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手機版首頁]

2017寒假大專期末特會(2017/01/14)

台中市召會大專組於一月十四日至十六日舉辦大專期末特會,與會者近二百五十位,特會主題為耶穌的見證。我們自啟示錄研讀基督與召會的啟示,特別是召會作為團體的基督,需要蒙救拔脫離邪惡並彎曲背謬的世代,而成為耶穌的見證。特會中學生唱著二○○八年感恩節特會的標語詩歌,經歷被聖靈充滿而有說不出的喜樂。並且在晚間榜樣見證的信息中,那靈在會中運行,學生們紛紛流淚上台悔改、奉獻、宣告,將自己再次交在主成全與訓練的手中。願主在此爭戰的日子,得著這班少年人作祂清晨的甘露,解祂的乾渴,在全地與祂同工並爭戰!以下茲刊出特會中所唱之標語詩歌,與大專生的蒙恩見證。

 

(標語一)基督是神的見證人,是神的見證和彰顯;召會是基督的見證和彰顯,就是神在基督裡之見證和彰顯的複製。
(標語二)我們需要蒙救拔脫離現今邪惡的世代,並且蒙拯救脫離彎曲悖謬的世代,好使我們成為耶穌的見證團體的基督作為今日的方舟。
(標語三)我們要經歷金燈臺作耶穌的見證,就必須是不斷呼求主耶穌的名,而被耶穌的靈充滿,身上帶著耶穌的烙印,在耶穌的患難、國度、忍耐裡一同有分的弟兄們。
(標語四)在變化的過程中,三一神漸漸作到我們裡面,並與我們結構在一起,使祂恩典的榮耀得著稱讚,這恩典是祂在那蒙愛者裡面所恩賜我們的,使我們成為新耶路撒冷,作耶穌終極的見證,並作為向全宇宙傳揚的福音。

 2017大專寒假特會手冊

唱詩實景

蒙恩見證

  這次特會很寶貝主在第二天摸了我一把,早晨唱「主耶穌你美麗奪了我心」的時候,我發現自己的靈不像以前那樣受感動。以前唱這首詩歌時,裏面總是會立即滿了主的愛主耶穌總是會藉着這首詩歌告訴我祂也愛我,讓我頓時感到主給我滿滿的能量,有被主充電的感覺。

  到了晚上,唱着「主耶穌,我是真愛你」這首詩歌時,我越唱越覺得虧欠主,因為發覺自己對主的愛,已經沒有當初一開始愛主那樣的多。沒有住在姊妹之家的我,在這一學期深深經歷到靠自己天然的能力是不行的沒有主的同在,很容易就會被彎曲世代的洪流所沖走,漸漸地離主越來越遠。而這首詩歌讓我看見,自己是個多麼軟弱、需要倚靠主的人,我也知道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不能再被世界的洪流沖離主,而是應該躲進有主同在的方舟裏,並且勇敢的在校園、在各地作主的見證。東海 陳薏帆

   我摸着第五篇信息,裏面說到耶穌的見證乃是光明的婦人同着她的男孩子,我們不僅蒙神救贖,更要成為剛強的肢體,跟隨屬天的異象這會使我們充滿了光,並且成為發光的人,能將光散發出來,將我們所經歷並享受的基督分賜到人的裏面,成為耶穌的見證。感謝主,我們都需要成為男孩子,這實際的路乃是要在身體裏,並與同伴禱讀那擊殺的話,我們若敢向神要,並讓基督充滿在我們裏面,就能成為得勝者。(東海 江信綸

   我很受這次期末特會的信息所開啟,弟兄藉由啟示錄向我們開啟並說話:「我們要做耶穌的見證!」我特別寶貝第四篇的信息,那裏說到耶穌之見證的啟示與經歷耶穌的見證是七個金燈臺照耀在黑暗裏,並且七個金燈臺彼此相同。而錘打金子所形成燈臺的座,表徵信徒有分於基督的受苦我們需要看見在我們環境中所發生的每一件事,都是為要產生錘打成的燈臺。我們若立志認識神,任何環境都能成為認識神的機會。我很摸着跟主要有一個「要」,我們要蒙光照,且我們必須敞開自己向着主,並將自己停下來,完全轉向神。我也必須在生活中經歷主不斷地錘打,使我在各種難處和試煉中遇見主的大光感謝主!苦難能叫我們明白我們所不能明白,並使我們的生命能夠成熟長大!東海 鄭宇哲

   我最摸着是“我們要愛主”!我們基督徒不應該是活在世俗的光景中,而是要活在神的國度裏。因着我們愛主,就不會去計較一切的世俗享受,而是要跟着主一樣,向着神的性格出發。弟兄能夠不惜年歲,緊緊依靠着神,傳揚神的福音,是我們的榜樣。我們也應當如此,不管在多麼困難的環境中,我們都要堅持起初的愛事奉主,而不是漸漸沈淪,我們要活在基督的國裏,並活出基督的實際。東海 趙書

   我很摸着我們要在主的光照裏,光照乃是神的憐憫,我們應當珍惜這樣的憐憫,生活在主的光照裏。這次特會聽到好多人分享與主之間的故事,希望在特會結束後能夠跟主有更多的經歷,一同有份於主的恩典。

  因為沒有住姊妹之家,並不常與姊妹見面,這次見面覺得大家都變好多回想期初與她們相識時,對她們沒有太多的認識,這次見面覺得她們變的熟稔,感謝主的話語在我們裏面長大,感謝三個多月來主讓我們各自經歷的,成就今日的我們。

  回想當初剛接近主的時期,現在有時候會覺得自己錯過了住姊妹之家的最佳時期但是時間不停地向前進,對於過去的事即使再感慨也無濟於事這次特會的詩歌中我唱到了“贖回光陰”的歌詞,令我很困惑,我們真的有辦法贖回光陰嗎?畢業在即,轉眼來到我大學的最後一個學期,關於那些回不去的、不能改變的、曾經放不下的,在主的陪伴下我已然可以接受,並勇敢回顧如今要我贖回光陰,覺得這是一個新的目標,多希望我也可以實現!感謝主!東海 林孟琪

   我寶貝這次的期末特會,主題是成為耶穌的見證今天地上只有兩樣東西,彎曲悖謬的世代和耶穌的見證,弟兄說到我們需要有一個榜樣的建立和生命的傳承尤其是住在姊妹之家裏面,若要與世界有分別,就需要勝過世俗的味道,眼目專一定睛在主身上,成為耶穌的見證。很摸着這條實行的路,就是要不斷的「操練靈,在靈裏」無論環境如何,要率先成為被主焚燒的人,脫離世俗不正確的行為在姊妹之家裏讓火燒着其他姊妹,使家不再冰冷而是滿有溫度,使我們的靈越過越活、越過越剛強,滿有耶穌的馨香之氣,成為發光體。但弟兄們也說到歷世歷代以來愛主的聖徒們是如何的付出代價,因着愛主願意完全的把自己奉獻,甚至連性命也給主。原來要成為耶穌的見證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先決條件就是要愛主到愛失去理智,成為一個瘋狂愛主的人願我能像補充本305所說的:「主耶穌你美麗奪了我心,如此被主吸引,我就快跑跟隨。(亞洲 李主靈姊妹)

   這次期末特會很摸着我們要有一種渴慕向主要的心,渴望要在聚會中遇見主,渴望要從神的話語中得着供應為了達到這個目標我要操練否認己,將自己完全的向主敞開,去除與主中間的帕子。特會詩歌第三節中說到我們要經歷金燈臺作耶穌的見證就必須是不斷呼求主耶穌的名,而被耶穌的靈充滿。很寶貝要有這樣的經歷就是從生活做起,從每天早上的晨興到一天末了的晚禱,時刻的轉向主,凡事都要經歷主的同在。看見我們不只在特會時靈裏火熱被靈充滿,在平時更是要竭力操練與主有更情深的關係,願我們能成為一般與世界有分別、愛主的青年人。(朝陽 童瑞真)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大專的特會,跟青少年時期的感覺完全不一樣,我摸着第三篇信息說到蒙救拔脫離現今邪惡的世代,並且脫離彎曲悖謬的世代」。因着升上大學,所以住進了弟兄之家,在現今的世代中有太多太多的事情在誘惑着我

感謝主雖然在弟兄之家的生活有許多的限制,以及許多的操練,但是我總是想着,我如果沒有住進來我的生活會是被世界給充滿的我們需要過團體的生活,在召會中作神團體的彰顯,而外面乃是要成為耶穌的見證,為着基督的再來,我們需要建造挪亞的家就是現今的方舟方舟建造好了,主耶穌就要回來了主阿願你快來,照着你所曾經答應,我們唯一羨慕是你再臨為着主的再來,我要更多的裝備自己,作基督的得勝者,感謝主。(朝陽 梁梓鈺)

 感謝主,在這次的特會開通我耳,使我聽見祂說話,祂說要我來開口頌揚,也給我勇氣來為祂說話,讓我知道大聲開口向祂禱告是一件多麼榮耀的事,不被自己的感受所捆綁,也不因自已只是剛得救不久的小羊所影響,因為我們都是一班蒙主呼招的人,要來作祂剛強的子民。更感謝主,透過這次的特會,讓我有屬靈的成長,求主保守我在未來也能堅定持續的快跑跟隨祂,在靈裡轉向祂,更加操練自己的靈。感謝主。 (中國醫 楊琇茹)

 世界的俗事真的是很霸佔我們,我將其他事物擺在主之前,對主的愛不再那麼深,心理其實很慚愧,這應該就是主在我靈裏作用,讓我不安。主啊,我知道你的恩典夠我用,也知道你將永遠愛我,即使是個罪人,不冷不熱的人,你會審判我,但同時你還是愛著我,你的愛如此堅定,讓我可以持續愛你。謝謝主。(中國醫 徐欣愉)

  在這三天兩夜的特會中,我最摸著第三篇信息,提到今天地上只有兩樣東西就是彎曲悖謬的時代和耶穌的見證。我們作為一個基督徒,應當在這地上作發光的活星,叫我們的同學看見我們是不同的一班人,與一般屬世之人有何等的不同。能不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沉淪的唯一方法就是作耶穌的見證,惟有主耶穌才是路! 中國醫 潘怡如

 很寶貝可以跟姊妹們如此緊密相調的時間。第二天晚上跟同寢的姊妹有很多的交通,她跟我分享了很多故事以及經歷,讓我覺得很踏實,因為很多我困惑一陣子,可是都沒有開口問的問題都有了一個方向或答案。跟姊妹們住在一起也讓我感受到從來沒有過的溫馨,在屬靈部分也有更多的摸著。感謝主。 (中國醫 黃翎瑋)

 在這三天積極的操練我們的靈,使我們更完全的向主敞開,眼目更專一的向著主。其中我比較摸著「你們要得救,脫離這彎曲的世代」,我們信主並受浸是為著我們有一顆「想要」得救的心,若是不想被這世代的洪流給吞沒,我們必須主動地想要主,想要喫主的話,被主充滿,並有著想要成為柱子的渴望。此外,「基督忠信的跟從者乃是發光的活星,他們是跟從基督這發光之活星的人」這句話更堅定著我們必須成為校園中的活星,成為耶穌在學校中的柱子。在這三天中,我最喜歡的詩歌是〈主耶穌,你美麗奪了我心〉,而「切慕」是我最摸著的,我們切慕的想要遇見主、被主充滿,切慕的想要成為那初熟上好的果子被主揀選,主對我們來說是陽光、空氣、水,就像魚是無法離開水,而我們對主的渴望與依賴也是如此。 (中國醫 顏瑋君)

 一開始是帶著認識基督教的心情去,沒想到卻收穫滿滿,遇到了許多溫暖的人,每次葉爸遇到我,都問我吃飽了沒,昨晚有沒有睡飽,讓我有家的感覺!我最摸着的的一句話,我們要贖回光陰,要把時間花在有意義的事上,而不是像以前一樣無聊滑手機,現在卻想作家事來服事主,希望爸媽以後也可以認識主耶穌。以前雖然會作家事,但今天作的特別快樂,沒有虛度光陰,我覺得很開心,我們需要蒙救拔脫離現今邪惡的時代,彎曲悖謬的世代,好使我們成為耶穌的見證,感謝主。(中國醫 阮榆禎)

二○一七年台中市大學聖徒寒假期末特會通啓

『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絕不再從那裡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
~啟三:12~
『啟示錄』是聖經中的最後一卷書,也是全本聖經,整個神聖啟示的結束、完成和總結。在這卷書中,最後所啟示的一項重點乃是新耶路撒冷,不僅是全本聖經的結束,也是聖經中所啟示一切重要項目的終極完成。而新耶路撒冷就是得勝者的總和,乃是經過過程之三一神與蒙救贖被變化之三部分人的神聖調和,也就是神性與人性的調和,成為一個宇宙團體的奧祕人位。藉着這次特會的聚集,我們不僅讓這位寶貝的三一神更多的作到我們的裏面,作我們的供應和享受;更使我們這個人逐步的被更新、變化,以模成祂的形象,好成為今時代的得勝者。雖然今天全地上的人都跟從了撒但,但神在這個時代要得着一班厲害的少年人,好給祂使用來轉移時代。叫人在我們身上也能看見神的榮耀、神的掌權,在這墮落的世代中作相反的見證,讓神有路來轉移這個時代。
特會共計三天兩夜,在青山環繞的溪頭森林遊樂園舉行。除了主題負擔的信息傳輸外,另有專題交通、信心榜樣的見證、豐富的大地遊戲等相調行程。盼望聖徒踴躍參加,並積極邀約新人及福音朋友共享盛會!
台中市召會大專服事組
一、 日期:一月十四日(週六)早上發車,至十六日(週一)下午返回台中。
二、 地點:南投溪頭森林遊樂區。
三、 攜帶物品:聖經、詩歌、名牌套、暈車藥、健保卡、個人藥品、防曬(防蚊)用品、個人衛生餐具、禦寒衣物、水壺。
四、 費用:每人需繳交1,700元。(全程共2,900元,召會補助1,200元)
五、 報名方式:
1.請各校於十二月十八日前,逕至以下大專服事網址報名:docs.campusintaichung.org 。
2.無法登錄該網站者,請製作excel檔,內容包含報名者的姓名、性別、學校、系級、手機、身份證字號、出生年月日、監護人等,並Email至以下網址(主旨請註明「二○一七年台中市大學聖徒寒假期末特會XXX大學報名表」):[email protected]

  二○一七年台中市大學聖徒寒假期末特會通啓.pdf

 


權所有 © 2017 台中市召會網站 | 台中市召會總執事室
聯絡電話:(04)2222-4283  傳真:(02)2222-7210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 402台中市南區復興路3段479號     last update: 2016/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