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手機版首頁]

大學暑期期末特會(2013/07/08)
大學暑期期末特會
大學暑期期末特會

在六月二十二至二十四日有台中大專生第一梯次的期末特會,在復興大樓和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近一百位大專生參加,並有社區聖徒一同參與,共同配搭服事這班大專生。為着讓能在生命中長大,我們接受基督到靈裏以後,就需要清心,因為我們的心是能讓基督在其中生長並擴展的田地。所以我們急切需要對付我們的心,好使基督能在我們裡面生長。

這次交通的主題是「正確的生命經歷與長大─清心」,共有三篇信息。第一篇說到「藉著對付心而在生命裏長大」;第二篇接續第一篇說到「需要正確的心接受主栽種的話」;第三篇說到生命長大不僅是個人的事,更是關切到神的心意。「藉著敞開心,親密透徹的交通而彼此相愛」。因此,我們需要「禱告」對付我們的心,使我們有正確的心好讓主生長。並且需要當來到「活力排聚集」在基督裏有親密而徹底的交通,敞開的談話,就是得釋放。我們若彼此相愛,就會常常彼此思念;我們若這樣彼此接觸,就會不一樣,我們會被點活並挑旺來愛主。

在這次特會中,在聚會中許多大專生分享見證,說出他們在主面前真實的光景並為着已過的情形悔改,非常令人感動,使人蒙光照。其次,晚上的活力排交通,他們就著他們的狀況、屬靈情形以及目前在主裏面並在主面前的光景有交通。將自己真實敞開,帶進透徹認識,開始珍賞身旁肢體。有姊妹見證,藉著更認識身旁姊妹的家庭背景及個性,帶進珍賞、體諒和憐惜。願主繼續作工在這班大專身上,使他們不是單獨的來愛你,乃是作眾童女一同作主團體新婦。
 
 
 

權所有 © 2017 台中市召會網站 | 台中市召會總執事室
聯絡電話:(04)2222-4283  傳真:(02)2222-7210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 402台中市南區復興路3段479號     last update: 2016/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