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手機版首頁]

種子訓練蒙恩報導(2013/07/17)
 
種子訓練蒙恩報導

種子訓練蒙恩報導-大專生蒙恩

在七月十至十三日創世紀種子訓練白天班在復興大樓,晚上班在復興、豐原、大雅、梧棲、東海、美德、忠明七個會所同時舉行。此次信息共計十二篇, 經文段落包含創世記前十章。創世記這個字是生產、起源的意思。創世記是一本生命的書。所有神聖真理的種子都撒在這卷書中,在其餘各卷書中得著長大、發展,至終在啟示錄收成。在這次現場訓練中有六十位的大專生進入現今的水流中因真理而歡樂,並在訓練裏操練禱研背講,經歷生命的種子在他們裏面發展。

這次種子訓練,使我對創世記有新的認識!在天然的觀念中,我總認為創世記舊事記載萬物被造的過程而已,但這次第二、三篇給我們看見在基督裏的創造是為著完成神的定旨,並且接著就說到這些創造是我們對基督生命的經歷!摸著弟兄分享的,第一天,靈來了、話來了、光來了,牧養人也是這樣一步一步。先呼求主名,使靈出來,接著禱讀主話,藉著禱讀主話,就有亮光,就能分辨黑暗和光明。第五天有魚那勝過死的生命,在死水中也不鹹,有分別的生活!接著就到飛鳥的生命,是超越的生命!接著就有了地上的爬物!獅子,豫表基督得勝的生命,能以為神爭戰,羊和牛為著要獻給神,並且公牛為著承擔責任並忠信勞苦,以完成神的旨意。最後,有人的生命,是最高的生命,也是生命經歷中最高部分,有祂的形象彰顯祂,有祂的管治權代表祂,這要完全在得勝的信徒上得以完成,並在千年國與祂一同作王!這就是很摸著我的光景,我到底是在哪一個階段呢?真的很需要主更多的作到我的裏面,變化,加強我這軟弱、必死的人!感謝主! (逢甲/劉浩芬)

感謝主!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種子訓練,其中我最摸著第四篇,它說到一切人性的美德都是空虛的,當環境臨到我們時,就暴露出我們的性格。在許多的服事上會發現我們仍是滿有缺欠的。以上禮拜我服事兒童品格園為例,我原本認為自己是一個還蠻有耐心的人,然而當面對小孩子的時候,就發現我的耐心被小孩子耗盡了。發現我實在是一個空洞的人,我實在沒有神聖的屬性,必須讓神的屬性來充實我的美德。我們原本都是空的器皿,當神聖的屬性進到我們裏面時,聖別、變化我們,並且拔高我們人性的美德,成為主合用的器皿。在準備晚上申言的時候,因為是第一次,而且有許多的聖徒參加使我感到非常緊張,然而我們能將基督供應出去,使這生命水的河也能進入到這些信徒裏面。這乃是非常喜樂的事,使我們都能成為為主說話並撒下生命種子的人。(逢甲/黃以真)

感謝主!創世記不是一卷記錄創造世界的書,而是在描繪「基督作生命的經歷」!所以,當我們在讀創世記時,不能只看見表面上的創造,更要對照自己裏頭的經歷到了第幾日?是在第一日的荒廢空虛、淵面黑暗嗎?還是在第五、第六日經歷魚在水中卻不變鹹,禽鳥能超越死水,甚至是一個能完成神旨意的人?這實在提醒我,今日的經歷必須比昨日更往前,更多倚靠主待在第六日的經歷中。 (亞洲/曾奕寧)

寶貝這次的現場訓練有到各地去相調,第一天雖然因為和一位姊妹交換,而需要到梧棲召會,感覺上很遠,但很寶貝到那裏的相調,也遇到了一位在小港的姊妹,很喜樂。在第一天早上因為招待服事,感覺沒有聽到甚麼信息,在預備分享時,很經歷基督的同在,分享前也與姊妹們有禱告,使我們在主裡得安息,從主先得餧養。感謝主!這次在分享時,讓我覺得一點都不緊張,因為所說不是出於我,乃是主親自從我裡說出祂。就著我對創世紀的認識,就只是神創造的過程,但信息中,弟兄一再強調創世記,不是一本「創造世界的紀錄」,而是「對基督作生命的經歷」,很寶貝能夠有這樣的啟示,我們需要藉著創世記更多認識基督,並經歷基督,神雖是看不見的神,祂的創造卻是有定旨的,我們的被造,是照著祂的形像,按著祂的樣式。因此,我們能與祂聯合,並能彰顯祂! (高餐/廖芮涵)
 
 

權所有 © 2017 台中市召會網站 | 台中市召會總執事室
聯絡電話:(04)2222-4283  傳真:(02)2222-7210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 402台中市南區復興路3段479號     last update: 2016/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