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手機版首頁]

逢甲、僑光新人相調(2012/09/26)
逢甲、僑光新人相調

從已過九月份福音節期中發現一個現象,就是第一週眾人福音的靈非常火熱,但經過一週後就降到谷底。於是,弟兄姊妹們交通決定,在九月十五日這個週六安排一次相調─東豐、后豐鐵馬道之旅。


因著夏季是颱風的旺季,為了相調能如期進行,不因颱風侵襲而取消,弟兄姊妹們天天為著天氣有爭戰的禱告。腓立比書四章六至七節:『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帶著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衛你們的心懷意念。』感謝主保守了氣候!給我們風和日麗的一天。


『我們投入恢復流裏,有分於祂榮耀經營;我們進入身體事奉,被建造完成神旨意。被建造,完成神旨意…。』在第一個景點「夫妻樹」那裏,弟兄姊妹們藉?同心合意的唱詩讚美,見證基督身體的一。『又新又活的聚集,又新又活樣式,學校、公園、或海邊,那裏都不在乎!我們棄絕一切的規條、死宗教,阿利路亞!主的靈衝破一切限制!』我們又新又活的聚集也吸引了附近的遊客,被我們歡樂的氣氛感染,我們也靈裏火熱拿著詩歌單張,與遊客一同的唱詩並傳講主為萬民所作的一切。哈利路亞!那天真是無比的喜樂!一同藉著大地遊戲、騎著自行車乘風疾行、「臥軌」,而認識並珍賞彼此裏面的基督。

經過了這次運動相調後,不僅弟兄姊妹在假期中維持福音的靈,也使與會的福音朋友更加羨慕這與眾不同的聚集,剛受浸的新人也更加的聯於主的身體。讚美主!藉著這次相調真是使主大大得勝!
 
 
 

權所有 © 2017 台中市召會網站 | 台中市召會總執事室
聯絡電話:(04)2222-4283  傳真:(02)2222-7210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 402台中市南區復興路3段479號     last update: 2016/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