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手機版首頁]

二○一二年夏季訓練蒙恩-信息分享(三)(2012/11/30)
二○一二年夏季訓練蒙恩-信息分享(三)

七至九篇:基督是真大衛,更大的約拿;祂從太初而出,為要引進神永遠的建造

七~九篇分別出自於阿摩司、約拿及弭迦書。基督作為真大衛,手中握著大衛的鑰匙,藉爭戰建立國度並建造聖殿;基督作為更大的約拿,經過死,埋葬和復活,來傳和平的福音。

今天我們需要禱告爭戰,運用大衛的鑰匙,關閉陰間的門,開啟國度的門;我們也需要經歷基督的死與復活,領受召會在地上的使命和託付,傳揚基督這和平福音。每一次福音的傳揚,都是基督的出來,祂是從亙古從太初而出,在祂的成為肉體、人性生活、受死、復活、升天以及成為那靈,祂不斷的出來。祂的出來要終極完成於祂回來擊敗敵基督,引進神永遠的建造,新耶路撒冷,作神與人相互的住處。
 

權所有 © 2017 台中市召會網站 | 台中市召會總執事室
聯絡電話:(04)2222-4283  傳真:(02)2222-7210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 402台中市南區復興路3段479號     last update: 2016/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