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手機版首頁]

二○一二年夏季訓練蒙恩-信息分享(四)(2012/11/30)
二○一二年夏季訓練蒙恩-信息分享(四)

十至十二篇:為著神殿的建造,需要經歷醫治的基督,帶進新的復興

十~十二篇分別取自哈該、瑪垃基及哈巴谷書。當神的殿,父的家建造完成後,神在其中才得著真正的安息與滿足,並在其中生活行動,以完成他永遠的經綸。

為此,我們需要經歷醫治的基督,作為耶和華的使者、立約的使者,並作為萬國所羡慕的,我們在祂第二次的來臨裏要發光如同太陽。至終小申言者書最末了的渴望,就是哈三2『求你在這些年間復興你的工作』,藉那靈的澆灌,我們裏面的靈被激起,天天享受這位醫治的基督,我們將達到一個前所未有,空前並最大的新的復興,這要把主迎接回來,並結束這個世代。
 

權所有 © 2017 台中市召會網站 | 台中市召會總執事室
聯絡電話:(04)2222-4283  傳真:(02)2222-7210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 402台中市南區復興路3段479號     last update: 2016/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