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手機版首頁]

二○一二年夏季訓練蒙恩-景觀之旅(一)(2012/11/30)
 
二○一二年夏季訓練蒙恩-景觀之旅(一)

前往猶他州聖喬治市(穿越了四個州),沿途景色變換不停,真如鬼斧神工一般

享受豐富供應的夏季訓練之後,隔天和 Diamond Bar 召會聖徒一同主日擘餅紀念主,並和他們分享訓練中的摸著。會中彼此供應、相調成為一。

當天午餐後與 Diamond Bar 召會聖徒依依不捨的祝福並道別,隨即前往猶他州聖喬治市,車程約九小時,穿越了四個州,內含著名的拉斯維加斯。離開 Diamond Bar,越往內陸去就是一望無際的沙漠,枯乾死寂,由於沙漠氣候,即使傍晚時分氣溫仍如烤爐般炙熱難耐。穿過沙漠,沿途景色變換不停,山巒起伏,真如鬼斧神工一般,大家相繼舉起相機拍照,要留下美麗的風景。

 

權所有 © 2017 台中市召會網站 | 台中市召會總執事室
聯絡電話:(04)2222-4283  傳真:(02)2222-7210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 402台中市南區復興路3段479號     last update: 2016/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