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手機版首頁]

二○一二年夏季訓練蒙恩-訓練期間(三)(2012/11/30)
 
二○一二年夏季訓練蒙恩-訓練期間(三)

Diamond Bar聖徒們竭力和殷勤的服事,都超過他們所當作的

在此一提 Diamond Bar 聖徒們的服事,他們的竭力和殷勤,讓我們印象深刻。大部份接待的家是需要上班的,但他們卻在忙碌之中,把服事擺在第一,將我們當成家人一樣,全家大大小小一起來接待我們,體貼的顧到我們的大小需要。

在訓練的一週裏,聖徒們一區一區的輪流做愛筵,需要上班的聖徒,為了飯食服事,還特地調整了上班時間,每天都親力親為的準備非常豐盛的早餐和午餐,並且為了顧到我們中式的口味,晚餐特地為我們訂購中式便當,令我們裏外都得飽足。除此之外還要每天接送我們往返園區參加訓練,單程至少就要半小時。在我們回程時他們還把照片一一洗出來讓我們帶回來留作紀念。他們所作的,許多都超過他們所當作的,這樣服事的靈,讓我們深受感動。而一年中冬夏兩季的訓練,Diamond Bar聖徒都是如此的服事,並且是年復一年,這是何等大的度量!
 

權所有 © 2017 台中市召會網站 | 台中市召會總執事室
聯絡電話:(04)2222-4283  傳真:(02)2222-7210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 402台中市南區復興路3段479號     last update: 2016/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