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手機版首頁]

二○一二年夏季訓練蒙恩-過境韓國(一)(2012/11/30)
 
二○一二年夏季訓練蒙恩-過境韓國(一)

人蔘雞粥和泡菜感受到濃濃的愛;校園工作購置學生中心感受到他們的積極進取

傍晚又路過 Diamond Bar 召會,帶著聖徒精心預備的便當再上路前往機場。七月12日清晨四點多抵達韓國仁川機場等候轉機,而在韓國的李相征弟兄在前一晚就從大邱搭四個小時的車前來,和仁川召會的弟兄一同來接我們。在會所,姊妹們一大早就預備細火慢熬的人蔘雞粥和泡菜要愛筵我們,令人感受到他們濃濃的愛。

仁川是韓國第三大城,有250萬人口,正朝向一國際都市發展,有許多大學將遷移至此。在仁川的弟兄們為校園工作的進展,在數年前到台灣訪問觀摩校園工作,回去後就購置了此一學生中心,與學生中心一路之隔就是一所大學。簡短的交通中即可感受到他們的積極進取。
 

權所有 © 2017 台中市召會網站 | 台中市召會總執事室
聯絡電話:(04)2222-4283  傳真:(02)2222-7210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 402台中市南區復興路3段479號     last update: 2016/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