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手機版首頁]

二○一二年夏季訓練蒙恩-過境韓國(二)(2012/11/30)
 
二○一二年夏季訓練蒙恩-過境韓國(二)

在韓國不到五小時的入境時間裏,弟兄們用心安排精采的行程

在韓國弟兄精心的安排下,不到五小時的入境時間裏,(在美國的導遊也認為這是不可能的任務,但有弟兄處就有活路)我們走21公里長的跨海大橋進入仁川,

參觀了學生中心、在傳統公園欣賞韓國的傳統庭園建築,大家還童心未泯地玩起童玩,之後我們乘坐的遊覽車開上船渡到對岸,在船上有眾多海鷗繞船翱翔,弟兄還預備蝦味先讓我們餵食,與牠們有近距離的接觸,十分有趣。最後在十點半準時開回到機場,真是非常精采而用心的行程。陪同我們的韓國弟兄都來過台灣,有一位高達二十幾次,其中有位弟兄說要將兩位女兒都送來台灣,希望台中召會代為照顧,也希望我們下次能專程訪問,而不是過境。他們信託身體、寶愛身體以及熱切相調的靈,值得我們學習。

要抓住機會一同蒙恩

寶貝這次訓練的信息,使我們重新得著復興向主有更新的奉獻。而Diamond Bar召會不遺餘力的接待,我們在享受之餘,也深深感到我們的度量需要被擴大。而之後的旅程不僅觀賞了父廣大的創造,增廣見聞,也在途中有更多相調的實際,欣賞神的新造。如此豐富的行程,有幾位弟兄說很後悔沒有帶姊妹一同前來,所以下次的夏季訓練,別忘了要抓住機會一同蒙恩。
 

權所有 © 2017 台中市召會網站 | 台中市召會總執事室
聯絡電話:(04)2222-4283  傳真:(02)2222-7210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 402台中市南區復興路3段479號     last update: 2016/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