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手機版首頁]

十一月十八日全召會青職成全聚會報導(2012/11/24)
 
十一月十八日全召會青職成全聚會報導

十一月十八日下午在復興大樓有一次的全召會青職成全聚會。與會者將近百人,包括青職聖徒,照顧家,以及對青職聖徒有負擔的聖徒。感謝主,藉著祂的說話,激勵青職聖徒一同經歷在升天裡,憑著那靈,並在神聖水流裡,在職場裡傳揚國度的福音,並在青職排裡分享真理,供應生命,以建造召會。

信息主要說到,主藉著祂的死與復活,在祂升天的職事裡,得著天上地上所有的權柄,並差遣祂的門徒在祂的同在與權柄裡,將福音傳遍居人之地。因此,門徒們從五旬節那日起,就在那靈的充滿並充溢裡,從耶路撒冷,安提阿,再到小亞細亞,經過歐洲,甚至到了非洲、美洲;然後從美洲回到亞洲傳揚福音並建造召會。這就是使徒行傳的內容。今天,我們仍在使徒行傳的繼續裡,就是在一道神工作的水流裡,青職聖徒雖然在不同的工作場所,有不同的工作內容,但我們都該在與升天的主聯合所得的權柄裡,勝過眼目與肉體的情慾,以及今生的驕傲與思慮,一同在這神聖生命的水流中,有分於主所託付我們的使命:『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而在我們生活、工作的範圍裡,將福音傳揚給我們的同事、朋友,並在青職排裡藉著供應基督,以得著更多的青年人,並幫助他們進入召會生活,繼續書寫這一個神聖的歷史,為著完成主建造祂的召會的渴望(太十六18),就是基督身體的建造。
會中並有四位弟兄姊妹以見證的方式,以及藉著分組追求職事信息,而有更多的彼此分享與見證加強青職聖徒認識一件奇妙的事實,就是我們都該以傳揚福音,供應基督為我們的正業,地上的職業不過只是為著我們生活需要的副業而已。換句話說,服事主並建造祂的召會才是我們得正職。願主繼續加強青職聖徒,使我們都進入這個負擔裡。

權所有 © 2017 台中市召會網站 | 台中市召會總執事室
聯絡電話:(04)2222-4283  傳真:(02)2222-7210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 402台中市南區復興路3段479號     last update: 2016/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