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讀4/1-4/6

這家就是活神的召會,真理的柱石和根基。
並且大哉敬虔的奧祕!(提前三15-16)

台中市召會每日禱讀進度
(2024/4/1-4/6)

首頁 

二○二三年十二月半年度訓練


總題:經營美地所豫表包羅萬有的基督,爲着建造召會作基督的身體,爲着國度的實際與實現,並爲着新婦得以爲主的來臨將自己豫備好
 
第十一篇 美地出產的富餘以及在真實裏對父神團體的敬拜

    第11篇 綱要朗讀
    W11  Outline Recite

(PS. 線上朗讀需登入google帳號, 建議改使用google瀏覽器或選google雲端硬碟App來開啟)

快速點選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週六  詩歌


4/1週一 讀經進度:主日:出三一18~三二35;週一:出三三1~23

    週一中文朗讀:
        http://morning-revival.twgbr.org/mp3s/2023/7-Winter-Training/week-11/week11day1.mp3
    D1 English Rcite:       
        https://tinyurl.com/5399mfjt
        https://tinyurl.com/5n7yxfjb

申十六16~17:「你一切的男丁,要在除酵節、七七節、住棚節,一年三次,在耶和華你神所選擇的地方朝見祂。他們不可空手朝見耶和華;各人要按自己的力量,照耶和華你神所賜的福,奉獻禮物。」

壹 我們用「富餘」這辭,因為以色列人將他們在美地上經營的一分出產積存起來,目的是為着敬拜神:

 一、美地出產的富餘豫表基督。

 二、以色列人將迦南地的出產獻給神並與神同享。

 三、享受美地出產的富餘,豫表對基督團體的享受,作我們對神的敬拜。

 四、照着這豫表在新約的應驗,我們團體地來敬拜神時,必須將我們所經歷的基督帶來。

應用:日復一日,我們必須早起,花時間與主同在;這是我們的勞苦。我們必須禱告;這是我們的勞苦。我們也必須終日運用我們的靈接觸主;這也是我們的勞苦。

4/2週二 讀經進度:出三四1~35

    週二中文朗讀: 
        http://morning-revival.twgbr.org/mp3s/2023/7-Winter-Training/week-11/week11day2.mp3
    D2 English Rcite:
    
    https://tinyurl.com/4ku3x43e
        https://tinyurl.com/2x8m5zy7

弗三8:「這恩典賜給了我這比眾聖徒中最小者還小的,叫我將基督那追測不盡的豐富,當作福音傳給外邦人。」

弗三10:「為要藉着召會,使諸天界裏執政的、掌權的,現今得知神萬般的智慧。」

貳 我們若忠信的經營包羅萬有的基督,就會得着基督的豐富作為出產,可以在召會聚會中展覽基督:

 一、正確的基督徒生活乃是每天經營基督,然後就會得着基督豐富的富餘帶到聚會中,作基督豐富的展覽:

  1.我們在召會聚會中來在一起,為要展覽基督。

  2.藉着我們天天經歷基督的豐富,這些豐富就會成為基督之出產的展覽。

  3.我們的聚會應當總是一個展覽,展示基督的所是、基督的所有、以及基督的所作。

 二、我們聚集不只是展覽神所給我們的基督,也是展覽我們所出產的基督,我們所經營、所經歷的基督;這就是我們來在一起所要展覽的基督。

 三、我們若一直經營基督,就會得着基督豐富的富餘帶到聚會中,作基督豐富的展覽。

應用:我們藉着享受包羅萬有的基督,藉着天天殷勤在祂身上經營,並藉着把我們對祂豐富的出產帶來與神共享,也與所有的聖徒共享。

4/3週三 讀經進度:出三五1~35

    週三中文朗讀:
        http://morning-revival.twgbr.org/mp3s/2023/7-Winter-Training/week-11/week11day3.mp3
    D3 English Rcite:
        https://tinyurl.com/39k7586d
        https://tinyurl.com/vwszhjx3

申十二11:「那時你們要將我所吩咐你們的燔祭和別的祭,十分取一之物,和手中的舉祭,並向耶和華許願所獻一切上好的還願祭,都奉到耶和華你們神所選擇給祂名居住的地方。」

弗三18:「使你們滿有力量,能和眾聖徒一同領畧何為那闊、長、高、深。」

 四、每當我們來在一起,無論是甚麼聚會,我們都該帶着所經歷的基督而來,作為富餘獻上給神,並向全宇宙展示,也向仇敵展示而羞辱他:

  1.我們的聚會就會得以豐富並加強,因為其中滿了基督。

  2.這樣的召會生活乃是基督的展覽,基督的彰顯。

  3.我們需要將基督的富餘帶到每一個聚會中,為要展覽基督。

  4.我們需要在日常生活中享受基督,並且來在一起展覽祂。

 五、我們要有正確的基督徒聚會,就需要每天在我們個人的生活中接觸主,然後來聚會時要認識並領會,我們是來展覽基督並與別人分享基督。

 六、「每逢聚集帶來基督,將祂所賜有餘豐富,同來獻上作神食物,如此展覽基督。前來展覽基督,前來展覽基督;共同帶來祂的豐富,前來展覽基督」。

應用:每逢我們來到聚會中,每逢我們來敬拜神,我們不該空手而來。我們必須每天在基督身上勞苦,纔能有富餘留給別人,給缺乏的人。

4/4週四 讀經進度:
出三六1~38

    週四中文朗讀:
        http://morning-revival.twgbr.org/mp3s/2023/7-Winter-Training/week-11/week11day4.mp3
    D4 English Rcite:
        https://tinyurl.com/mtprdsjx
        https://tinyurl.com/mupfj3np

西一12:「感謝父,叫你們彀資格在光中同得所分給眾聖徒的分。」

林前十四26:「弟兄們,這卻怎麼樣?每逢你們聚在一起的時候,各人或有詩歌,或有教訓,或有啓示,或有方言,或有繙出來的話,凡事都當為建造。」

弗三21:「願在召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裏,榮耀歸與祂,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

叁 我們需要經營包羅萬有的基督,好得着基督的富餘帶到召會聚會中,而團體的敬拜我們的父神:

 一、「四十多年來〔講於一九八二年〕,我一直為着真正對神的敬拜爭戰。這場爭戰還沒有贏得勝利」。

 二、父要我們帶着基督的收成來敬拜父;所以我們需要帶着基督的豐富來到召會的聚會裏。

 三、我們應當天天經營基督,好得着基督豐富的收成,帶到召會的聚會中,而團體的敬拜父神;基督會得高舉並得榮耀,父也會感到喜悅並滿意。

應用:我們眾人都必須天天勞苦經營我們的美地基督,耕地、撒種、澆灌、施肥、接受日光照耀;這意思是說我們必須與主來往,並讓祂對付我們。

4/5週五 讀經進度:出三七1~29

    週五中文朗讀:
       
http://morning-revival.twgbr.org/mp3s/2023/7-Winter-Training/week-11/week11day5.mp3
   
D5 English Rcite:
        https://tinyurl.com/4vwwk868
        https://tinyurl.com/4n46j6mw

約四14:「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裏面成為泉源,直湧入永遠的生命。」

約四23:「時候將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敬拜父的,要在靈和真實裏敬拜祂,因為父尋找這樣敬拜祂的人。」
 
 四、要緊的是我們在基督身上殷勤經營,使我們的手滿了基督,然後我們就來到召會聚會,與神的兒女們,並與父神自己一同享受這豐富又榮耀的基督。

 五、每逢我們來到擘餅聚會記念主和敬拜父,我們必須帶着我們天天經營基督所出產之基督的豐富而來:

  1.帶着基督來敬拜神,乃是與神所有的兒女一同集體的敬拜祂,彼此分享並與神同享基督。

  2.我們需要出產彀多的基督,纔有富餘可與別人分享,並將出產最好的部分獻給父神,叫祂喜樂、喜悅並滿足。

應用:我們需要把我們所經歷的基督呈現給神,並且與別人分享。在我們的唱詩、呼求主名、禱告並讚美裏都把基督呈獻給神。

4/6週六 讀經進度:出三八1~31

   週六中文朗讀:
       http://morning-revival.twgbr.org/mp3s/2023/7-Winter-Training/week-11/week11day6.mp3
   D6 English Rcite:
       https://tinyurl.com/yuxxuk2j
       https://tinyurl.com/4yv9hpfj

約四24:「神是靈;敬拜祂的,必須在靈和真實裏敬拜。」

約參1:「作長老的寫信給親愛的該猶,就是我真實所愛的。」

約十四6:「耶穌說,我就是…實際…。」

 六、在這末後的日子,主要恢復對基督真實的經歷,好在聚會中展覽祂豐富的富餘,為要建造召會作基督的身體,並使新婦為着新郎的來臨將自己豫備好。

肆 按照約翰四章二十三至二十四節,我們必須在靈和真實裏敬拜我們的父神:

 一、真實乃是啓示出來的神聖實際-三一神在子耶穌基督裏分賜到人裏面-成了我們的真實與真誠,使我們過一種與神聖之光相符的生活,並且按着神的所是,照神所尋找的敬拜祂。

 二、出於對神聖實際的享受,就產生人的真實、真誠和真摯。

 三、真實就是人的真摯、真誠、誠實、可靠、信實,作為神聖實際流出的人性美德。

 四、約翰四章二十三至二十四節的「真實」,是指神聖的實際成了人的真實和真誠,為着對神真正的敬拜。

 五、神聖的實際乃是基督作為活水-賜生命之靈-的泉源,給信徒有分並暢飲,成為他們裏面的實際,至終成了他們的真實和真誠,藉此,他們以神所要的敬拜來敬拜祂。

 六、在真實裏敬拜父,就是以那浸透我們全人,成為我們個人實際的基督來敬拜父,這是藉着我們經歷並享受三一神這神聖的實際。

應用:我們要在真實裏敬拜神,就需要在日常生活的每一方面經營基督。

詩歌詩歌第六二四首 展覽基督 第(一、二、五、六)節

    線上詩歌 : 展覽基督


      
一、每逢聚集帶來基督,將祂所賜有餘豐富,
    同來獻上作神食物,如此展覽基督。

 (副)前來展覽基督,前來展覽基督;
    共同帶來祂的豐富,前來展覽基督。

  二、憑祂生活,靠祂爭戰,在祂身上經營無間;
    藉祂豐富彼此結聯,為要展覽基督。

  五、復活基督作神馨香,升天基督向神舉上,
    使神滿足供神欣賞,如此展覽基督。

  六、聚會中心、聚會實際、所有服事、所有空氣,
    除此之外別無目的,全為展覽基督。




邀請弟兄姊妹加入並分享以下資源

>台中市召會網站(官網含完整資訊)
http://www.citc.org.tw/

>台中市召會聖徒交通(社群)

http://bit.ly/2TIYeVX
>台中市召會網路資訊中心 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s2y9Sr
>台中市召會科園會所 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ysUECj
>水深之處
http://www.luke54.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