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手機版首頁]

220181021台中大專蒙恩見證

大專組報導 
福音節期
「火,火,但願福音發火,先點你我,先點召會。」-倪柝聲弟兄

每年的九月,都是個光輝燦爛的時期。一批批新生如烏魚般湧入大專校園,他們的心尚如未耕之地,準備好接受新事物,期盼着有人領他們進入新生活。因此,我們抓住九月的黃金時期,展開兩個星期的福音節期,盼望將生命撒進一個個青年人裏。


而這次大專的福音節期,有一道聖靈的水流,從開學前的兩週成全開始,在學生聖徒中間澎湃地流着。藉着主話在弟兄姊妹裏的擴展,福音的火燒着了這班大專生,使他們個個奉獻自己,要成為主在校園的火種,要在校園為主得着能成為柱子的大一新生。因着各校園的學生聖徒、服事者、教職員聖徒、以及大區的弟兄姊妹配搭一起,炭火堆加,主將60位得救的果子加給祂的召會。

蒙恩見證

在期初特會時,信息裏說到:「享受基督的結果乃是傳揚福音。」所以我們在學期的開始,就有了要帶人得救的心願。
藉着開學前的兩週訓練,使我們先被福音的熱火點燃,接下來的節期裏,火持續燒着,且不熄滅,使我們在福音節期的第一週裏,天天都帶人得救。
腓立比書一章二十七節:「…就是你們在一個靈裏站立得住,同魂與福音的信仰一齊努力。」當我們在同心合意的靈裏,每個人都擺上自己,天天為着所邀來的福音朋友迫切的禱告,就會帶進榮耀的結果與收成。

但這只是上半場而已,屬靈的爭戰沒有只打一半而已的,到了第二週,我們裏面都有一種迫切,全部的人都要有突破,在節期的後半,所有人都要被主得着。腓立比書二章二節:「…要思念相同的事,有相同的愛,魂裏聯結,思念同一件事。」於是我們就向主禱告,使我們不僅是在同一的靈裏,更是同魂,並思念同一件事。一次聖經十講後,當弟兄姊妹們在陪談時,我到二樓兒童室禱告,當我禱告完走出門外,聽到二樓會場也有禱告的聲音,原來其他的弟兄姊妹們也在一同的爭戰!我實在很感動,因為我們裏面都是思念基督耶穌裏面所思念的。這時,我又聽到樓下有唱詩歌的聲音,感謝主!有人要受浸了,當下我真是覺得逢甲會所上上下下都完全被神充滿。

節期的最後一天,我們全部都聚在一起向主禱告,這次福音節期所結的果子,都要成為常存的果子,藉着家聚會、小排、讀經小組,常存在召會生活裏,並在要來的一整個學期,都堅定持續受牧養,直到主的再來。   逢甲/黃煜勛


在我大一時,我對我們班上一位同學特別有負擔,因為我們兩個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就是轉學考。一次在中興會所有福音聚會,我就抓住機會邀約他,他也簡單的答應了。


但到了當天,我纔發現福音聚會的時間,我剛好有課。當下我不知所措,只好把這樣的情況簡單的告訴主。之後我就將我的同學交託給中興的弟兄們,然後去上課。感謝主,我纔剛到教室十分鐘後,老師就下課了,我也被點到名。當我下課後,馬上到中興會所,弟兄們已經向他傳講過《人生的奧祕》,並帶他去看浸池。但因着傳統信仰等因素,他不願意受浸。當時我心想,唉,應該沒希望了。但中興的弟兄沒有放棄,在福音聚會結束後,再問他一次,是否願意受浸?這次還多了一位社區聖徒一同配搭,而且他的見證,正和我同學的景況相近。陪談到最後,他還是不願意受浸,但我裏面感覺,不能放他過去,因為之後可能就再沒機會了。因此我就把我深處的負擔告訴他:「我是把我最寶貝的主耶穌給你了!」說完這句話,我從他的眼神裏看出,他願意向神敞開了。
感謝主!在身體的配搭中,我的同學得救了。在為我同學施浸時,裏面真是滿了喜樂。主阿,我的同學得救了!這年在中教大沒白過,交朋友是為福音,轉學考也不是重點了,或考上,或沒上,終究基督被宣傳開了,同學也得救了,為此我就歡喜,並且還要歡喜。中教大/宋得榮


我要向你們見證在傳福音的事上、在校園中主奇妙的帶領。感謝主,在開學前的特會裏,主開啓我們的眼睛,使我們認識,傳福音乃是享受並經歷基督的祕訣。主也藉着保羅在腓立比書中的經歷,一再的呼召我們,弟兄姊妹便都一同上台向主奉獻自己。主真是燒着我們了。


在福音節期中,弟兄姊妹天天為學校的福音,在校園裏爭戰禱告,並出外開展。藉着在社團博覽會時所發的問卷,和許多的回訪邀約,主使得救的人數,天天和我們加在一起,我也有一位同學得救了。到了節期的第二週時,因着忙於外面福音的活動,我裏面有些疲倦,但主題醒我:我們若需要在神的工作上與祂是一,就需要先享受神並被神充滿,並且這安息和享受不是個人的,乃是團體的!


主不僅使我操練更多的享受祂,時時在靈裏與祂有交通,更叫姊妹們的分享和代禱作了我極大的供應。腓立比書一章二十七節說到,就是你們在一個靈裏站立的住,同魂與福音的信仰一齊努力。在節期中,特別寶貝與同伴們一同配搭的過程:從邀約、來到會所、陪談、以及受浸後的牧養,幾乎都是由不同人陪伴的。在這樣的配搭當中,主使我們每一位都在靈裏儆醒,沒有一個果子是單獨結的!讚美主,經歷基督真是一件身體的事! 亞洲/陳百加


感謝主,在這次福音節期開始之前,參加了兩週成全訓練。每天最寶貝的就是下午到各校園的開展時間,也是我第一次這麼迫切又喜樂的傳福音。很寶貝傳福音和我們對主的享受有很大的關係,在每天享受豐富的信息後,我就自然而然地對人有負擔,想要分享這個寶貝的基督給人。


也因着兩週成全,使我在這次的福音節期有大大的改變。之前福音節期,我常常覺得在學校傳福音會遇到同學很尷尬,會找很多理由逃避。但這一次卻很寶貝我們能在學校傳福音、作主的見證。我們每天早上晨興完,也一起為着我們的校園福音跪下來向主有迫切的禱告。感謝主,我們每次的出去都得到敞開的名單。哥林多後書六章二節:「…,看哪,現在正是最可蒙悅納的時候;看哪,現在正是拯救的日子。」我也在福音節期的最後一天帶我的高中同學得救。求主使我不只是帶她得救,更能堅定持續的牧養她!靜宜/蔡雨捷


感謝主,在這一次的福音節期裏,主讓我得了一個果子,是我的大學同學。

在學期初的時候,我向主有一個奉獻,盼望在新的學期裏,在帶人得救的事上能有所突破,所以我每天都去傳福音,每天花一點時間,為我所接觸到的人禱告。但人來了,總是無法過受浸的關。

我開始為我的同學禱告,是因為她跑來問我要如何禱告,並告訴我她發生的一些事。因她看到我們在傳福音前都在圖書館前面禱告。我現在回想起,她的得救真的是神作的。我們並不同班,修的課也完全不一樣,根本不會遇到,但主卻讓我們在走廊上遇到。之後我邀請她來聖經十講,但當天她有事不能來。於是我開始每天為她禱告。

那天我們聖經十講並沒有邀到人,我坐在機車上,滿心的不甘心。主阿,聖經十講都快結束了,怎麼可以沒人來。這時候主就給了我一個感覺,去問問我那位同學可否能來?結果她那天剛好可以,她就前來了。我並沒有想過她會在那天受浸,我只跟主說,她需要你,你來拯救她。以往我總是想着怎麼讓人去受浸,但就在那天,我最渴望的不是她受浸與否,而是她有沒有從主那裏得着拯救。感謝主,當我完全停下自己時,主纔能來作事。就在那天,我同學受浸得救了。從她開始換受浸衣服到結束,我都在哭,因為我太喜樂了,太感謝主了。主一直在等我,等我完全信靠祂,祂不要我靠自己。讚美主,不只我的同學因着受浸得到了拯救,我也因此得了拯救。          東海/王加憫